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永豐金定期定額試算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入門教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永豐金定期定額試算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入門教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永豐金定期定額試算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入門教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永豐金定期定額試算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入門教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永豐金定期定額試算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入門教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永豐金定期定額試算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入門教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瑞昱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美股ai概念股精選-技嘉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相關股-鈺創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彰銀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樺漢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臺股ai-廣達

立秋以來,昆明的雨淅淅瀝瀝,纏纏綿綿,接連下了好幾天。白天,有時艷陽高照,可一會兒天空飄來一片厚厚的烏云,頓時,細細的雨絲從天而降。晚上,進入夢鄉的我被一陣滴滴答答的雨聲驚醒,拉開窗簾,借著電線桿上的路燈向空中看去,一陣稀稀拉拉的細雨悄悄地在夜幕里下著。漫天的細雨慢慢的飄下。細細地傾訴著它的情,好像在秋天來臨的日子有流不完的淚和剪不斷的情,悄悄地、在這靜靜地夜晚向夏日敘說著難以離別的愛。 昆明秋天的雨,不像夏日的雨那么的激烈瘋狂且變幻莫測。夏天的雨,時而狂風暴雨,時而大雨傾盆。那下雨的姿態,粗粗的雨柱急速而下,大滴大滴的水滴重重地摔在地上,濺起粒粒的水花。跳動的水花在地面上舞動,立刻揚起了一層水霧。雨下的時間一長,路面積水,大地來不及吞咽,田園溝塘溢出,霎時,積水成潭,進而引發洪澇災害。這時人們似乎不太喜歡夏日的雨。而秋日的雨落下時,一絲一絲地從天空緩緩的垂下,慢慢地降落,像千萬條絲線掛在空中,順天而下,就像一個水簾掛在天幕里。一根一根的排列整齊,疏密相間。整整齊齊地不停的向下,輕輕地慢慢悠悠地落下。它落下的是那么的輕柔,就像上天把它輕輕的放在大地上,生怕把它摔碎了,沒有水花四濺。只有慢慢的滋潤浸入大地。它的姿態又像美麗的姑娘披著一頭長發,從頭頂緩緩的墜下。在微風的吹拂下,飄逸灑脫。盡情地張揚著秋的風韻。秋雨更像母親的甘露哺育著大地孩子,使大地孕育了無限的生機,這才是人們青睞秋雨的本意吧。 昆明秋天的雨,有如此的纏綿,撫摸著被夏日狂風暴雨傷害了的大地。盡它最大的能力去補償、去回報、去滋潤。 昆明的秋雨有時一下幾天不歇,夏日嬌陽似火的火爐,被它一天一天的澆滅,天氣有了一絲絲的涼意。即使“秋老虎”也撐不了幾天。老話說,一場秋雨一場涼 。秋雨伴著秋風,大地將會一片秋色,田野里一片金黃。難道這不是秋雨帶來的美麗嗎?這樣看來,昆明的秋雨,以它無比的溫柔撫慰了夏日狂風暴雨帶來的傷害,用它潤物無聲的姿態滋養了大地。 秋雨告訴我們,它是冬的前奏,是冬派來的使者。隨著秋日的一天天變老,植物伴隨著秋雨的慢慢結束,吸足了秋雨水分的萬物生靈,秋收冬藏,把根深深地扎在泥土里,去迎接冬日的凜冽。為的是來年春日的綻放。 2021/8/19于昆明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笑死人的幽默搞笑句子 一、都說男人膝下有黃金,我快把皮搓掉了,連塊鐵也沒找著! 二、我的胸口燃起了一團怒火,是誰把鞭炮扔我胸口里的? 三、錢很重要嗎?你餓了三天之后,給你一百萬和一個饅頭,你怎么選?我選一百萬,然后拿出一塊錢去買饅頭! 四、男朋友是個很神奇的東西,有了男朋友,萌妹子能變成女漢子,而女漢子能變得連礦泉水都擰不開。 五、見到我以后你會突然發現,原來帥也可以這樣具體呀! 六、別人一夸我,我就擔心,擔心別人夸得不夠。 七、我覺得一定有很多人暗戀我,因為這么多年了,也沒有人跟我明著表白! 八、看一美女,想去搭訕,撿起路旁一磚頭說:“同學,這是你掉的吧?” 九、每次吵完架都覺得自己沒有發揮好,然后反復在心里練習。 十、小時候特別喜歡玩捉迷藏,等別人一藏好,我就直接回家了。 十一、我買彩票中了五百萬,還有無數的美女主動跟我搭訕,激動的我當時就想,鬧鐘可千萬別響。 十二、你們可以叫我帥哥,雖然這稱呼不足以概括我全部的優點,但卻可以突顯我最大的特點。 十三、對于一向桀驁不馴又自以為是的人,一定要跟他借錢,這樣他就會跟你客客氣氣的了。 十四、當你捉到蚊子,不要殺生,把它放到舍友的蚊帳里,或許你舍友也是那么想的。 十五、上帝創造你是他的創意,你能活在這世上是你的勇氣。 十六、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當你失敗時總有幾只豬在笑。 十七、女兒做錯事,老婆把她關到廁所里面反省,不認錯就不許出來,沒想到女兒進去就反鎖了門,過了兩個小時:“寶貝,媽媽錯了,快開門啊。” 十八、經過周末兩天的休息,大家現在都很累了。 很火的幽默搞笑句子 一、甲:你有《時間簡史》嗎?乙:神經病,我有時間也不撿屎! 二、大冬天的,不想上課讓舍友幫忙請假,第二天我中暑的消息傳遍校園。 三、一個老師對學生說:是你改變了我的宗教信仰,以前我是無神論者,但是遇到你以后,我真是遇見鬼了。 四、薛之謙:"丑八怪耶一耶阿阿,能否別把燈打開"。蘇打綠:“關了燈全都一個樣”。 五、我!減肥!決定不吃宵夜!我就算餓死,從這跳下去,也絕對不吃一口飯! 真香! 六、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速很快,都有wifi,平均一小時分三次手。 七、單身久了,別說擰瓶蓋了,消防栓我都能擰開。 八、像我這么沖動的女孩,就應該被人狠狠打一筆錢,讓我好好冷靜一下。 九、騙我冬天哈爾濱鐵是甜的,還好在我要舔的時候制止了我。 十、世界上有兩本書。別人的人生是《傳記》。我的人生是《段子》。 十一、第一次做飯,問我爸咋樣,他說:“這鹽炒的不錯,有淡淡的蛋香” 十二、失敗乃成功之母,沒人會一直失敗,只是多感受了一點母愛。 十三、我們宿舍夜談 一個室友突然說:“我們宿舍這輩子…”我們都安靜下來以為她要抒情,結果她接下去說“一年四季都能蓋”。 十四、“報告團長,我們組十人被一個老漢奸殺了” “啥老漢這么厲害??” 十五、好希望喜歡的人可以用錢買啊,這樣我就真的可以徹底死心了。 十六、哈士奇只是服從性太差,如果它尿在床上,咬壞沙發,地板,不要生氣不要打罵,它只是太孤獨了,沒有人陪它玩,我們要非常耐心的準備一些東西,比如:蔥,姜,蒜,鹽,黃酒,醬油,還有高壓鍋。 搞笑噎死人的幽默句子 一、作為一個在別人眼中超樂觀的人,就算你上吊快死了。別人也以為你在蕩秋千。 二、我哪是什么樸實,節儉,會過日子的人,我只是單純的沒錢而已! 三、我是個極其反對家暴的男人,但結了婚以后才發現,這事并不是我說了算的。 四、西游記里有大的bug,如果是“吃一塊唐僧肉,就可以長生不老”,那么唐僧的洗澡水,豈不是可以益壽延年? 五、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我者“在嗎,借我五萬快錢” 六、想起之前備孕的時候,我戒煙、戒酒、健身、鍛煉,折騰了大概小半年,結果等孩子生下來發現長得一點都不像我,頓時覺得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 七、因為喜歡你才會在你面前幼稚 不喜歡分分鐘成熟超過你媽。 八、周杰倫把愛情比喻成龍卷風 我覺得特別貼切 因為很多人 像我 一輩子都沒見過龍卷風。 九、第一:男人要記住,哄老婆時候要真誠,有耐心,勇于認錯不狡辯。第二:男人還要記住,老婆哄你要馬上原諒她,不然第一條又要重來一遍。 十、大概一千萬人之中,才有一雙梁祝,才可以化蝶。其他的只化為蛾、蟑螂、蚊蚋、蒼蠅、金龜子……就是化不成蝶。= = 十一、齉龘龘靐齉齾爩麤龗灪龖厵爨癵驫麣纞虋讟钃鸜麷鞻韽韾顟顠饙饙騳騱饐龗鱻爩麤灪爨癵籱麣纞钃鸜麷鞻鬰靊飝虪齺魕愛吟詩爧蠿齺虪囁醾龘靐齉齾爩鱻爨癵籱饢驫麣纞虋讟钃鸜麷鞻韽韾顟顠饙騳騱饐靐齾龗鱻爩麤灪爨癵籱麣纞虋讟钃鸜麷鞻鬰靊讞鑱飝虪齺魕爧蠿齺看吧,除了愛吟詩你們什么都不會。 十二、處對象滴滴我 送海邊別墅10棟 蘭博一部 勞斯萊斯一部 以后每賽季榮耀榜一 等我再喝多點 把浙江省買來都送給你。 十三、只有單身狗才會覺得,第二杯半價是孤獨,單身豬不會,她兩杯都可以喝掉。 十四、有人說我可愛,真的很搞笑,我又美又善良又溫柔又呆萌,又體貼又細心又聰明,又幽默又迷人又逗趣又賢惠,你只講我可愛 。 十五、騰不出時間來睡沉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來生病,騰不出時間來戀愛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來相親。 十六、有人說我上廁所玩手機,我就呵呵了,上廁所不玩手機難道玩屎嗎?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蒼松翠竹 描繪古典的篷門 春風吹過 不留世俗一絲風塵 昨夜冰雪埋幽草 早起春光一座城 誰把守芳徑路口 拒絕過往的俗仔 等候尋芳有緣人 篷門為君開 一笑悟精神 儼然荼蘼春欲盡 伊為仙客 一路懾魄勾魂 帶著桃夭梨韻 油然直入春之門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冬天到來了的時候,蘆葦就收割了。空曠的蘆葦灘上,還有白刺刺的蘆葦根茬,每一根都像一把刺向天空的鋒利的匕首,極力想去劃破冬寒的寂寞。陣陣寒風吹過,積水潭結了冰。冰層下,有游魚,有等待萌芽的葦芽,還有……生命,大地深處無處不在的生機。 一場大雪,落下了。蘆葦灘,完全被皚皚積雪所覆蓋。一場好大的雪,一場好厚的雪;陳實豐滿,天地一白,蘆葦灘,沉睡在一床巨大的棉被下。雪霽后的蘆葦灘,冬陽慘淡,陽光在雪面上跳躍,瑩瑩灼目,白剌剌的,瞇著人的眼。 沒有行人,沒有獸跡,連飛鳥也躲進了它的窩里。靜,神一般的靜。好想,看到有人走進這一片雪地中,砸冰垂釣,或者烹雪煮茶;雪地上冒出一頂斗笠,或者升起一縷炊煙。 于是,想起張岱《湖心亭看雪》中的句子:“天與云、與山、與水,上下一白,湖上影子唯長堤一痕,湖心亭一點,與余舟一芥,舟中人兩三粒而已。” 可惜,河中無船,亦無亭;只是靜如太古的境況,略略有些相似。更沒有如張岱這般的雅人,自然,也就缺少文人的一脈風流。 蘆葦灘,是自然的,是野性的。不過,蘆葦灘的美,也正在于此。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1 我真為它擔心,居然從門縫中擠出一棵嫩嫩的小芽,仔細一看——門后面長出了一棵爬山虎,人稱喇叭花。四周沒有任何可以攀援的東西,最終它選擇了門,攀爬而上。事實上,喇叭花哪會想到,只要門一關,它就會被夾死。哎呀,我真為它擔心。看,喇叭花的頭尖已經沒有了,根莖處,又衍生出新叉,仍然不停的往外延伸著……如果人不注意,還會傷到它的枝體,這可怎么辦呢,幫助它攀爬一下?我犯愁了,四周看一看,沒有任何可做支架之物。水泥臺上,這個喇叭花居然從水泥縫中長出來。 但愿他的自由選擇是對的吧,但愿人人都愛護它吧,千萬別把門關上夾死它,保護這弱小的生命吧,我還是助它一臂之力,順手把它攀上去吧。可我又擔心,這么做對嗎,符合它的天性嗎?行了,忍心讓它自然生長吧,忍心讓它自由地攀爬吧,忍忍心,順著它的天性自然而去吧。 也許人為的好心,會給喇叭花帶來的是厄運,好心不一定能幫上它,可能事得其反。這時你只要別去觸碰它,讓它自然的生長就行,它自有它的選擇,既然選擇了從門縫中長出來,它就會在夾縫中尋求生存,夾縫中也許是它生長的空間,夾縫中也許是它對生命的最佳選擇。 等著吧,看看以后會怎么樣,過幾天再來。 2 我著急地趕了回來,著急看那從門縫中長出來的可憐的喇叭花。他依舊倔強的活著,雖然葉枝又有一些損傷,但他仍然活得很堅強。不知是哪位好心人,把門開大了一點,使行人不至于來回刮碰傷著它。還好,還好,喇叭花已經打骨朵了,有一朵馬上就開了。粉粉的,卷著花心,羞澀地昂著小小的頭,羞澀地緊緊裹著小小的臉,羞澀的團簇在一起不敢張揚,緊緊的依在門后。莖葉也直挺挺地,緊緊地貼在門框上,護著那還未盛開的花朵。我期待著,期待著窗戶口吹喇叭那一刻的到來;我期待著,期待著它鮮花怒放的時候。其它的枝莖已經逐漸地結了骨朵。我想不久的將來,喇叭花依著門的力量,在門的夾縫里,定能生長出一朵又一朵鮮艷的喇叭花,看,這嬌嫩的蓓蕾,你是不忍心去觸碰,生怕傷著它,期盼著,期盼著它開花的那一天吧。 讓我擔心的,是這棵喇叭花的頭莖已經伸出了門縫,伸入在樓道中,行人如果不特意繞行,說不定會傷到它,好在整個樓區的人都特別憐憫這嬌小的生命,寧可繞個彎,躲避著,護著它。但愿這小小的生命能繼續生長,開放出更多的鮮艷之花。 我還是忍不住幫了它,把它的莖,把它新生出來的枝頭扶上了門柱,因為我總怕行人不小心傷著它,唉,最好別傷著這可憐的夾縫中的生命啊。也不知我的幫助對與否,反正我盡了我的一份愛心。 3 前幾天的事,我的確做錯啦,看一看喇叭花,我把他的身軀盤到了門柱上,真是做錯啦。今天再一看,喇叭花又把頭頸莖從門縫伸出來,一直往外伸……唉……還是順其自然發展吧。你的好心,往往給它帶了的是厄運,好在它又自然地伸展出來了。可惜的是前兩天那要盛開的喇叭已經枯謝啦,只留下了干枯的花蒂,好遺憾,好遺憾啊!不過其它枝莖上,又結出許多新骨朵,新的骨朵又要盛開了,我期盼著能看到喇叭花盛開的那一刻。 來到門后看,喇叭花長勢很旺,朵朵骨朵都準備著盛開,還好,沒有人再破壞它,妨礙它的生長。我的錯誤就是干涉它的生長,使它走了一段彎路,當時我幫著它攀上了門壁,原本就是個錯誤的做法,它那骨朵早謝的原因是不是因為我?它記恨我吧,我懺悔內疚…… 4 期盼了多日,從門縫中長出的喇叭花,終于開了,我終于看到了那綻放的小小花朵。粉紅的喇叭,白白的根蒂,下面還有幾株骨朵含苞待放。 噢,在夾縫中生存的喇叭花,也有它開放的那一日,只要選擇好你生存的方式,你總有你綻放的那一天,總有你揚眉吐氣,喇叭奏響的那一天。 本以為這樣的生長環境它怎么能開花嗎。每次路過,每次看到它的時候我總產生一種惆悵,夾縫中門框里生長的喇叭花怎么能有開花的機會。可是我期盼,總是期盼著它的花開。 今天終于看到了,雖然只是一朵,卻是艷艷的,昂首舉天高唱著的喇叭花。其它幾個骨朵也都爭相似的準備著,一個接著一個,有序地排著隊。門后喇叭花根莖也都縵爬上去了,結了許多骨朵,有的根莖又柯出了幾個新枝杈,沿著墻壁往上尋找著它的未來生長的方向。 喇叭花終于開放了,終于從門縫中走出了它新的世界,盼到了它開花的那一日。世間萬物哪一個不都是如此,山巔上生長的小草,懸崖峭壁倒掛的枯松,荒漠里的株株沙棘,……只要選擇好你生存的方式,總有你綻放的那一天。 這門縫里生存的喇叭花,關鍵的是需要人們去保護它,不要因為它生長在門縫中,你就會嘲笑它,瞧不起它。在漫長的生命中,它一直行走在生命的邊緣線上。不過你要是精心愛護它,這個夾縫,你只要給它敞開,別把它生存的唯一的空間給關閉,它也會一樣的怒放。 5 夾縫中生長出來的這朵小喇叭花,小小的喇叭花,它對生存的環境要求并不高,再說環境往往也不是由它所決定的。你看它從小芽的出生,在它唯一能攀爬起來的門縫中,它決然一點一點的擠了出來,一點一點地生長出來,一點一點打了骨朵,一點一點直到現在花盛開了——那是它的生命里第一朵小花兒,其他小骨朵,也在它的鼓勵下,在它的支持下,接二連三地生長,一個又一個,明天……后天…… 未來的一切,可能這些小骨朵,都會綻放出美麗的小花朵。 對環境的適應就是你生存的唯一法則。你改變不了你生存的環境,改變不了你現在所處的狀況,那么你就要去適應它,適應在這里如何成長,而成長中,你要尋找快樂。不要給自己找煩惱,不要怨天尤人,不要把一切歸咎上天對你的不公,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看!這顆種子居然撒在了門縫下,這是多么高風險的生長環境,但是喇叭花依然能生根成長,依然能開花結果…… 拍個照,留個影,永遠記住這一生命的瞬間。生命萬物都有它生存的法則,他能生存就有它合理之處,我們不要人為的去改變,不要把人的意志,強加給天地萬物。其實你也改變不了天地萬物。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DD15VEV15EGE15VE

 


1321大洋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一站式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聯邦商銀定期定額ptt月退 》2024優惠證券開戶推薦平台2024凱基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開戶推薦 》2024業內人士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ulz81mg7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